千亿国际娱乐_千亿国际平台_千亿国际娱乐官网【顶级信誉平台】

您现在的位置:新闻首页>本地新闻

今日头条诉虎嗅网 因虎嗅网转载新闻夹带“私货

2019-02-19 16:01编辑:admin人气:


  今日头条表示,北京虎嗅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虎嗅网”)因转载外媒新闻时夹带“私货”,今日头条已将其告上法庭。虎嗅网被要求赔礼道歉,并赔偿损失80万元。目前,该案已被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。

  据悉,12月4日,虎嗅网在自身网站及认证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表文章《“印度版今日头条”能干涉印度大选?》,该文称今日头条将“上瘾的有害产品销往海外”,“对于中国来说,当他们面临着愈发严峻的国际局势,当他们发现,其在亚洲的影响力开始受到挑战。”

  对此,今日头条表示,《“印度版今日头条”能干涉印度大选?》一文最早由虎嗅网认证作者、美国媒体记者艾略特扎格曼(笔名“Ell查”)发表在美国新闻网站“technode”上。但虎嗅网在翻译、发布该条新闻时,擅自增加了英文原文中没有的内容,且这些虎嗅网添加进去的内容,几乎全部是“污蔑、辱骂性质的内容”。

  今日头条在起诉书中称,虎嗅网发布的上述文章严重失实,尤其是将捏造的事实作为文章标题进行传播,带有极为明显的恶意。虎嗅网文章发布后,大量用户受到虎嗅网的误导进行转发、评论。短时间内,大量媒体转载虎嗅网文章,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,也对今日头条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,导致今日头条名誉贬损、社会评价降低,侵犯了该公司的名誉权。

  “在编译外稿时,以塞私货的方式,添加原文没有的而且充满偏见和污蔑的内容,虎嗅突破了行业底线。客观上,不仅损害了今日头条的名誉,也给所有开展海外业务的中国企业带来了不必要的风险,这是我们这次被迫维权的唯一原因。”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说。

(来源:未知)

  • 凡本网注明"来源: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中,转载请必须注明中,http://www.juiceegossip.com。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  •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  • 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,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。





图说新闻

更多>>
【听新闻】丹东辅警“累瘫照”走红;江边放飞

【听新闻】丹东辅警“累瘫照”走红;江边放飞


返回首页